冷风时节

【棋昱】【梅溪湖36碗水端平】第十五章 可怜的助攻们

【棋昱】第十五章  可怜的助攻们  (声入人心同步)

!!!仅供娱乐!!

结束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多了,一众人早已经困得昏昏欲睡

这时蔡程昱的手机亮了“以后几天我们可以经常在一起了”蔡程昱瞥了一眼心里吐槽“哼”

第二天,龚子棋一直睡到日上三竿,等醒过来的时候一把把枕头扔在了马佳的脸上“xx,这都几点了!!”

“xxx,龚子棋你xxx一大早发什么神经!xx”马佳顶着鸡窝头,一脸无语“有病吧”

龚子棋理都没理马佳“喂!!蔡啊!你.....”

龚子棋眼神有点低落下来“哦,你已经到了啊,没事没事,我下午再去”

蔡程昱接着电话笑的幸灾乐祸却只是沉着嗓音“那先这样吧,我还要和方儿练歌呢”说罢就挂了

龚子棋愣了一下.....方儿??!!....

c!!龚子棋一顿收拾十分钟冲了出去

马佳抬也没抬头用手机给方书剑发了个消息“小心啊,龚子棋冲出去了,多半是吃醋了”

方书剑一脸无语........凭什么......好吧!凭他凶..

  快到中午的时候,只看到龚子棋冲进了蔡程昱练歌的房间直接把蔡程昱拉走了   方书剑手里拿着曲谱一脸冷漠“喂!”

“好啦好啦!我来接你吃饭啦”贾凡在半路丢下了他的好室友.....

梅溪湖的本质都是大猪蹄子......

“你....生怕别人不误会是不是”蔡程昱脸又无缘无故的红了起来想要挣脱龚子棋的手

“知道才好呢”龚子棋松了松手劲“疼了吗?”

蔡程昱一下子甩开龚子棋的手面对着龚子棋“哼!”

龚子棋手一揽把蔡程昱拥进了怀里,头略低,嘴贴在蔡程昱的头发上沉沉的说“小心车,我的...”菜啊....蔡程昱已经跑来了

蔡程昱的内心是崩溃的“啊啊啊啊啊!又被他撩了!!不行!做人要有志气!我要强势起来!不理他!对!不理他”

结果.......吃着某人剥好的油爆虾,和某人夹好的饭菜,不亦乐乎,完全没有注意自己已经变成了屏保......

而方书剑,余笛和洪之光始终没有等来接着排练的人.........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