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时节

【棋昱】第十七章 整点关系 (声入人心同步)

【棋昱】第十七章  整点关系 (声入人心同步)

!!!!仅供娱乐!!!


 

第二天,蔡程昱如旧早早地到了练习室琢磨这新的歌曲《真爱乐章》方书剑送走了送自己来的贾凡,“蔡蔡啊”方书剑蹦蹦跳跳的来到蔡程昱面前手拍了一下蔡程昱的肩膀“来!起来!活动活动”

蔡程昱一脸懵逼的看着已经跳起来的方书剑“你真是一刻也停不下来啊”

“这不是让你开心一点吗”方书剑结束了最后的一个pose,坐在蔡程昱旁边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这点....我又没事”蔡程昱手拿谱子佯装打方书剑

“哎呦!你这个暴躁跟龚子棋学的吧”方书剑连忙改口道“练习练习昂”

“这,我确实是做的不好,昨天的反馈我也比较庆幸吧,我的听众都是有独立的个人思想的”蔡程昱骄傲的笑笑“我的油爆虾就是这么优秀。那些莫须有的罪名才难过好吗!”

   傻蔡蔡哦,有些人就是看你不顺眼,方书剑看了一眼蔡程昱心里想到,哎,他自己又何尝不知道呢。

“晚上我们几个出去玩吧”方书剑说到“我约了几个年轻的兄弟,你看你一来就是首席,都不和我们多聚聚”

“行!”

到了下午,龚子棋去找蔡程昱发现人不见了,连忙打电话“蔡啊!你在哪呢”

“哦,我出去玩了,怎么我去哪儿还都需要向你报备嘛”蔡程昱坐在饭桌前看着对面说的不亦乐乎的人们,只有一个词,聒噪

“黄子弘凡?”龚子棋听见了电话里传来一直在讲不停的声音“我去找你”

“又没请你!你来干什么?”蔡程昱有点紧张“我又不是小孩子,再说我问什么关系都没有,你凭什么管我!”

“我不介意现在有点关系来管你”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