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时节

【棋昱】第十二章 轮到龚子棋惊讶了 (声入人心同步)

【棋昱】第十二章  轮到龚子棋惊讶了  (声入人心同步)

开始梅溪湖大乱炖!

!!粉丝行为,仅供娱乐!!

龚子棋笑着看蔡程昱逐渐紧张,却没有看到蔡程昱眼中一闪而过的恼怒

“是吗?”蔡程昱微微抬头,身体向前微倾,嘴唇碰了一下龚子棋的唇“这下,你也感受到了吧....”

说罢,蔡程昱头也不回的跑走了,脸腾的一下红了.....

龚子棋楞在原地,手轻碰了一下刚刚触碰到的地方“***,被反撩了。”

蔡程昱回到房间本以为会很尴尬的看见星元,结果发现没有人

“星元哥,你在哪呢”

“我在老简这呢,我可能还要再等一会才回去”星元看了看时间还有点疑惑,问同样在简弘亦房间里的马佳“不是说和龚子棋在一块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看来龚子棋不行啊!哈哈哈哈哈”简弘亦笑着笑着脸就红了,一直红到耳根子。

说着就和龚子棋打了视频通话

“喂!子棋啊”马佳眼尖看到了龚子棋的耳尖有点红

“哎!哎!哎!”马佳兴奋的指着屏幕“快看快看!龚子棋脸红了!!干什么事了你昂?”

“真的哎!你对我的小室友做什么了”星元打趣道“我的室友还小”

龚子棋冷着一张脸“第一,我跟他一样大,不存在他小什么的。第二,我没干什么,你可以问他,他干了什么。”

“这.......能干什么啊”星元靠着简弘亦“不一直都是你主动嘛”

“呵呵!这是个小狮子”龚子棋回想起那个触感,心又不自主的异常跳动着“他亲我!”

屏幕另一边呆滞了.......三个人目瞪口呆的看着龚子棋逐渐底下的头.....

“我觉得你们可以进一步发展,要不....”星元首先发话“明天你跟蔡蔡睡吧,我来蹭简老师的”

“注意你的言辞!这能播吗!!”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