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时节

【棋昱】第十三章 再问候一遍 (声入人心同步)

【棋昱】第十三章   再问候一遍   (声入人心同步)

!!!粉丝行为,仅供娱乐!!!

   只要我多发几个回车键

   我就写了很多字   

“滚!”龚子棋便挂了电话,想起蔡蔡的举动不由得笑成了甜心。

然而第二天再次练习的时候,郑云龙叹了口气“额...感情是有了,只是吧,这首歌是悲情歌,你唱的这么激动干什么!还脸红!”

“大龙!吃饭走!”阿云嘎推开门一把抓住郑云龙,郑云龙就倒在了阿云嘎的怀里走了....走了.......

      所以...我是不用吃饭吗?

蔡程昱自己又练了几遍,一扭头发现龚子棋穿着一身黑皱着眉头看在门口看着自己“你....”

“练什么!吃饭”龚子棋还是始终没有打断蔡程昱之前的练习,等着蔡程昱停下来后就拉着走了

“吃什么?”龚子棋带着蔡程昱走在街上“珍惜现在你还能和我一起这样走在街上吧”

“没事,以后有的是时间”蔡程昱脱口而出,瞬间感觉不太对劲,就转了话题“就吃油爆虾吧”

“不行!你不公演了?”龚子棋带着蔡程昱走进一家粤菜馆“吃点清淡的”

“行吧!哎对了,子棋,你怎么来了?”蔡程昱看着菜单脑子里不断想起昨天的画面,独自恼怒“我昨天都干了什么!!!!!”

只是两个人都闭口不谈

“哦,我猜龙哥也不会管你的”龚子棋嘴角一勾“再说了,你不给我名分吗?”

“什.....什....什么....”蔡程昱一下子脸涨的通红,结巴了起来。

“亲完了,不对我负责?”龚子棋看着慌乱的蔡程昱

“这就是很正常的朋友间的.......问候....”

“是嘛....那.....”龚子棋起身前倾“我还想在问候你一遍”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