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时节

【棋昱】第十四章 录制期间 (声入人心同步)

【棋昱】第十四章  录制期间  (声入人心同步)

!!仅供娱乐!!

好像很久没有写了哈哈哈哈

真的是祝贺我们的蔡蔡,川子,卓儿,鹤鹤啦!!

                     正文

“上菜了!”蔡程昱推开龚子棋,饭菜都上齐了                          

        空气中凝滞的是夏的闷热,一个人的期待,和一个人的躲闪

“我压力很大,不想再徒增压力了”蔡程昱开口“所以......是我错了”

成长的我们,不如意如约而至,汹涌的波浪总会迎来风平浪静.....

一如预期,《对不起我爱你》的录制效果并不是很好,首席全部翻车,已经能想到播出的时候听众是什么反应了,接着又开始录制替补区域.

“余笛,洪之光演唱组选择的是........龚子棋!”

龚子棋顺势拥抱了周围的兄弟们然而只拉到了蔡程昱的手..一时有点郁闷   算了,还是慢慢来吧。

接着就是替补们自己选择歌曲尽管录制已经很晚了大家还在坚持录制

“要不我们大家休息一下吧!”廖昌永老师建议说“大家也都录制一天了,都累了,休息一个小时吧”

“其实相比休息一个小时我更喜欢尽早录制成功!哈哈哈哈哈”刘宪华开玩笑摆摆手“大家活动活动,休息休息昂”

“连轴转,嗓子也会吃不消的”廖昌永瞥了一眼刘宪华“你也是的啊,别太累了”

却没发现龚子棋悄悄出门了,回来的时候手里已经拎着一大包吃的,咖啡,面包.....

龚子棋走到蔡程昱的面前蹲下“反正你都唱完了,吃点吧,还早着呢”

坐在蔡程昱旁边的郑云龙一脸冷漠,眼皮半耷拉着,不太清醒的冷哼一声

“不用管他,他有嘎子哥买。”龚子棋把咖啡打开放在蔡程昱的嘴边“就当我在追你”

蔡程昱本来已经准备喝了,这么一说到是愣住了

龚子棋拿起蔡程昱的手握住咖啡“自己拿着吧我回去了”

蔡程昱看着龚子棋和余笛,洪之光聊的开心的牙都露出来了“哼!还追我呢,鬼信啊”说罢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昨天跟他讲的白讲了!!”


评论(1)

热度(20)